跳到主要內容

(轉載) 2008 星座送禮秘訣

12星座的新年送禮秘笈
牡羊座
「恭喜發財!紅包拿來!」性情直爽的牡羊座,新春過年的他們,絕對不會錯過要過的年節習俗。要紅包討吉利、道恭喜祝平安,牡羊座向來就是會這麼過年的人!至於要送什麼新年禮品給他們,那得是新奇又帶點「造型別緻的鋼筆」囉!不但具有收藏價值外,新鮮、精緻造型更是讓牡羊們使用起來覺得相當驕傲呢!

金牛座
個性固執卻又略帶貪財天性的金牛座,名牌的「精品服飾」,當然是他們最喜愛的過年好禮囉!既是精品又是質感層次高尚的好貨,金牛座怎會不收呢!或許剛開始他會禮貌性的說:「唉呀!這麼貴重的禮物我不能收呀」但是,當你再次跟他說:請收下吧。那麼金牛座絕對不會再做作並竊笑兩聲地給他收下囉!

雙子座
「哇!高級LV名牌麻將耶!」一向喜歡奇特、鬥智好玩事物的雙子座。說到年節送禮給雙子座,要不就是可以動動腦筋的新玩意兒,不然就是得最特別有趣的才行!否則,哪能博得雙子在新春期間發慌的心情咧!所以「LV麻將組」不但可以給雙子座動動腦力的益智遊戲外,還能順便發揚一下國粹,消磨一下時間啦!

巨蟹座
新春新氣象,喜愛溫馨可愛,居家性情的巨蟹座,過年的家中必定也得裝飾的非常具有溫暖的年節氣氛,那才有過新年的感覺呀!因此,對於愛家、心思敏感的巨蟹座,過年送上象徵銀兩滿滿的「銀柳樹」,不僅可以讓巨蟹座裝飾家裡之外,還可以讓收禮的巨蟹座,感受到你貼心的祝福唷!

獅子座
過年喜歡熱熱鬧鬧、一定要有年節氣氛的獅子座。過新年!那一定得要排場大、人口團圓,才有喜氣洋洋的感覺呀!除了互道恭喜聲、鞭炮聲外,最愛面子的他們,對於你要送的過年禮品,可是非常的在意喔!象徵金玉滿堂的「黃色水晶」是既能開運又可驅吉避凶;是奪得新春好兆頭的好禮,絕對正對了獅子座的胃口!

處女座
個性愛挑剔、斤斤計較的處女座,新春年節送什麼好禮才會最對他們的味兒呢?其實具有象徵花開富貴的名家「牡丹畫」,對處女座來說,是個既保險又安全好禮啦!不但把你滿滿的祝福都表現在圖畫上,還可以讓處女座過年期間,在家欣賞這幅一勾一勒的牡丹畫風,尤其是名家畫作更討喜了完美性格的處女座!

天秤座
天生有著貴族氣息般的天秤座,新春過年當然也得要有品味、有格調的過,絕對不容許落了一點的俗氣味兒!送給他們的最佳過年好禮,除了一定得包裝精細,「精緻瓷器杯組」正是適合天秤們的悠閒、典雅的品味生活。過年期間對天秤座來說,這份精緻瓷器杯組禮品,也正好可以點綴、提昇他們家中的高雅氣質啦!

天蠍座
給人有神祕色彩、氣質的天蠍座,新春送給他們的禮品,可是不能隨便的送唷!否則天蠍座這麼愛記恨的人,可是會把你的「好意」記得牢牢的!空氣中總得瀰漫著一絲絲檀香味兒的中國新年,「檀香精油」正好給天蠍們在過年期間,添些中國東方神秘氣息,也讓他們能在環繞著檀香氣味的家中,有著濃濃的春節氣氛!

射手座
喜歡自由自在的射手座,過年期間要他在家招呼客人?告訴你,那是不可能的啦!在你還沒按門鈴之前,射手座早已經在五湖四海過春節、遊玩去了!說要送給他們什麼新春好禮,想來就是可以給他們出門遊玩的「旅行袋」了!隨性的他們,並不會在乎禮物有多好、多富年節味,只要能讓他方便出遊的都會是不錯的佳禮!

魔羯座
「啃瓜子、吃糖果還有象徵大吉大利的橘子!」歡樂喜氣的新春年節,這種實際又能求得吉利美滿的「橘子水果禮盒」,鐵定是送給魔羯座最佳的過年禮品啦!不但能夠幫魔羯座省了一小筆年貨開銷,滿足他們節儉的性格之外,也符合了他們實在而且傳統的過年習性啦!

水瓶座
另類、具前衛感的禮物,才是最適合給想法怪異的水瓶座了!象徵名利富貴的「大紅內衣褲」水瓶座一定會覺得你很上道!夠了解他!過年嘛~就是得取個好彩頭、開紅盤!紅色內衣褲,還可以幫水瓶們在年節期間摸上兩把的時候,帶來鴻運當頭的下賭氣勢,這絕對會是送給水瓶座最佳的開運好禮!

雙魚座
性情浪漫、天真的雙魚座,新春年節總是會為家中好好的佈置一番!擺飾的極富滿滿過年味兒!正因如此,你若在此時送上一盆象徵幸福如意的「蘭花盆栽」雙魚座必定會因而感動萬分,芬芳的蘭花香氣散放,正好可以替雙魚們增添家中溫馨、幸福的年節氣氛,更會使雙魚們幸福的沉浸在暖暖的年節裡!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克菲爾FAQ (持續更新中)

1. 問題: 小克如果產生出很怪的發酵乳, 是不是就掛了?! 答: 小克是很耐的菌, 若碰到問題, 請再給小克一次機會, 不要把它扔了. 很可能是因為放在過熱室溫下, 牛奶餿了! 請將菌母濾出, 壞掉的發酵乳可以拿去澆花. 使用可飲用的水將菌母沖乾淨, 再加入新鮮的牛奶(菌:奶=1:1) , 置於室溫下(需低於攝氏27度), 發酵時間約2小時. 再檢查是否正常發酵: 1. 有產生氣體嗎? 2. 有正常發酵嗎? 若一切順利, 表示小克是活著的, 可以逐步增加牛奶的量. 2. 問題: 每個人都可以喝小克嗎? 答: 小克含有微量酒精(<1%), 對酒精或酵母菌過敏的人不能喝. 目前已知 -- 痛風的人不能. 因為小克含有酒精, 朋友的朋友有痛風, 喝完隔天手指就腫起來啦! 3. 問題: 小克顆粒變小了, 怎麼辦? 答: 換種牛奶品牌, 並調整牛奶與菌母的比例 -- 菌母不要放太少. 4. 問題: 哪種品牌的牛奶較好? 答: 目前我試過最滿意的是養樂多及義美的, 喝起來奶香味十足, 且很濃稠. 最糟糕的是福樂, 喝起來有奶油味!!! 5. 問題: 養克菲爾有什麼禁忌? 答: (1)克菲爾菌母不能接觸金屬, 過濾時不要拿金屬湯匙攪拌. (2)需放在21~27度室溫發酵, 溫度過低, 克菲爾菌會休息, 過高菌母會死掉. (3)克菲爾一定要放在玻璃瓶罐或PP耐熱容器中, 其他塑膠容器可能會產生毒素. 6. 問題: 過濾後的克菲爾發酵乳馬上就可以喝嗎? 答: 是的, 過濾後的馬上可以喝. 網路上有人建議放12-24小時「熟成」後再喝. 若是使用全脂牛奶, 熟成後乳脂會集結得很明顯, 發酵乳上方會有一層像鮮奶油的物質. 喝之前可稍微攪拌一下或搖動一下. 若是變成一坨一坨, 最好再過濾一下.

克菲爾養成 - 牛奶的選擇

我都用鮮奶餵養小克, 對自己好一點, 一桶桶買也很方便. 原本是在便利商店買特價鮮乳--光泉二瓶101~107元, 瑞穗一大一中90元. 因牛奶用量很大, 改為去大賣場採買大瓶裝, 稍微省一點(每公升52~54元). 口感上, 試到目前我最喜歡使用的是味全鮮乳(低脂). 做出來的小克酸味中等, 乳脂低, 喝起來不會太濃稠. 而且不會有太多乳脂在瓶身上!!! 另外, 光泉(低脂)也不錯, 但乳脂感覺較多. 瑞穗鮮乳我用了一陣子, 感覺還好, 乳脂也不少. Nancy說她不敢用瑞穗, 因為過期的瑞穗放很久都不會變質, 不知是有放防腐劑或是殺菌太過徹底?! 最差的是福樂北海道特濃鮮乳, 小克會被包覆一層乳脂, 喝起來有奶油味, 很人工! 而且在換掉牛奶後, 還需要約一週時間, 小克才會把那感覺代謝掉!!! 以下為我試過的品牌: 光泉(低脂 & 全脂) 瑞穗(低脂 & 全脂) 統一鮮乳(低脂) 味全鮮乳(低脂, 極品限定低脂) 福樂北海道特濃鮮乳(全脂)

按摩好店: 素可泰養生會館

最近覺得身體很僵硬, 很需要借助外力推一下, 消消腫. 剛好Yaling推薦了這家離新生活美容診所很近的泰式按摩, 又有特價... 晚上去健身房後, 決定趕在12點打烊前去馬一下. 要按得多好, 才會讓一小碗回家馬上寫文推呢?! 首先, 按摩的時間要很足, 小姐只有去拿熱毛巾時, 離開一下, 絕對有按滿120分. 而且和其他家做比較, 手法非常仔細, 有發生某件神奇的事... 最近我的牙齒咬合不是很好, 也打算去跟我的牙醫報到, 按完後回家, 我發現下排牙齒稍稍移位, 咬合好像改善了. (我還是會去看牙醫啦!) 我試過板橋的椰林, 南京東路的美斯樂, 吉林路李炳輝養生館, 延吉街中山按摩院(盲人), 還有泰國清邁及菲律賓的幾家SPA. 比起來這一家(或這位師傅#3)最厲害. 手法唯一勉強比得上的, 只有盲人按摩的黃師傅. 但泰式按摩的環境較舒服, 讓我很愛! 價格: 一~五 泰式按摩$1100/2小時, 精油按摩$1600/2小時 週六日 泰式按摩$1300/2小時, 精油按摩$1600/2小時 地址: 臺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26號1樓 電話: (02)3393-8050